父親節禮物排行 什麼東西比較多人送 父親節要到了,到現在還不知道該送些什麼,請問父親節禮物有什麼選擇?父親節禮物的排行是哪些呢?請分享父親節禮物排行~ 



 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: 湯 姆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1-08-01 16:11:27 [ 檢舉 ] 哈囉~父親節還在頭痛嗎?父親節其實講究的是心意喔!主要是看你的預算在哪裡~也可考慮父親的實用性,或者有什麼他喜歡的東西。 你可以多準備小禮物給爸爸.我老爸不希望我送太貴的禮物.所以要找到有意義不能太貴的禮物很難! 1.直接包紅包給他 2.請吃飯辦一桌 3.送鞋(皮鞋.涼鞋) 4.電動刮鬍刀.電動牙刷 5.手機 6.酒(禮盒) 7.領帶.皮夾 8.自己親手做一餐(很有誠意呢) 9.衣服.褲子 10.打火機(有抽菸的話) 11.手鍊.項鍊(鈦.水晶.天珠等等) 12.跟他去釣魚.回家幫他按摩.寫一張卡片給他.(誠意最重要) 13.去拍一張全家照(有紀念價值喔) 我今年是要送我爸領帶+領夾+皮袋禮盒組,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爸爸!因為我去年是買領夾送他,他說帶去公司大家都說很美!他超開心的回來告訴我^^,之後我也有多買幾個給他!今年我想說送特別一點的,所以選擇羅林領帶的禮盒組!非常划算喔!而且又很實用!我覺得送爸爸的東西就是要他常常能用的到的才有意義喔!我上網查到的資料:http://father.xn--putn5guvlw78b.tw/今年希望你也能過個溫馨的父親節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彩分析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